.: 公司簡介 :.
  本公司以製造揚聲器配件-盆架(Frame)、支架(Bracket)、華司(Washer)、后蓋(Cover)、U型鐵(U-Yoke)為主要產品,其材料可分為冷軋鋼板、熱軋鋼板及鍍鋅鋼板,材料來源於中國、韓國、高雄及日本。昌益/昌森創立於1995年08月份,自開廠以來,初期市場以大陸設廠的企業為主,經過不斷的努力與改進,結合國內外生產設備,在開發設計方面集合了專業的技術人才和工具設備,致力於揚聲器五金配件之專業技術製造,獲致國內外諸多客戶之肯定與支持,目前的客戶已有60多家,主要有豐達(FOSTER)、比亞迪(BYD)、松下(PANASONIC)、先鋒(PIONEER)、哈曼(Harman)、ASK、Faital…等。2006年投入馬達殼自動生產線,可生產精密度高的馬達殼及配件,目前主要服務的客戶有士林電機、Yamaha。
  公司通過法國貝爾國際認證機構認證取得IATF16949證書,在精益求精,實事求是,永續經營之理念下,確保優良之品質。
  昌益/昌森將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,歡迎蒞臨指導,接洽業務研議各項合作事宜,全體員工將以至誠敬待您的光臨。
 
.: 經營理念 :.
精益求精 : 實事求是 : 永續經營
.: 品質政策 :.
全員參與 : 品質保證 : 持續改善 : 客戶滿意
.: 環境方針 :.
我們只有一個地球
有義務保護及創造地球的綠色環境